混的圈子杂多,不喜勿关勿扰

不能太喜欢一个人,会病掉

混冷圈的,写点自己想写的

Wland→提灯赏夜樱(UID524364)

P站/半次元同名,谢绝无授权转载

社交恐惧,没啥好关注的

【high&low】纵火夜


*迟到的5.20贺文

*SmokyX日向,欢乐向

*有原创人物,有私设,请勿代入原作

*感谢阅读,这么久了没更新新的文章实在抱歉



“哥哥,你在看什么呢?”

Smoky急忙把手机藏到袖子里,回过头,啦啦那张脸就贴在他身后,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。

虽然手机现在被他藏了起来,但是Smoky可以肯定啦啦一定是把他手机上面的内容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“啦啦,你什么时候过来的…”

“我已经待在你身后很久了,因为你看的太投入了,所以没有察觉到我吧。”

“唉…”Smoky叹了口气,无奈的摇头,他感觉到有些尴尬,不过啦啦倒觉得这没什么,反而认为Smoky没有主动寻求大家的意见而感到有些失望,但他们也清楚Smoky的个性,他有事情一定是第一时间自己偷偷的想办法。

“哥哥,你要吃泡芙吗?”啦啦从怀里的纸袋子里掏出泡芙,Smoky接过来,却认真的端详了起来。

“我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,很甜的哦,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。”

“很甜…”Smoky又看了看,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把泡芙塞进了嘴里,果然很甜,甜的牙齿不太舒服,他在想那家伙应该也不会喜欢这东西。

“最近街上很热闹哦,哥哥可以出去转转,说不定能找到些什么。”啦啦在离开前朝Smoky突然做出加油打气的模样,然后朝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“加油!”啦啦像是在暗示些什么,Smoky僵在那儿,像个木头桩子一样。

过了好一会儿,他的四周早已经没了人,Smoky这才回过神,羞涩感突然从心口涌了上来,好在现在不会被人发现了。

“果然,啦啦看见了啊…”

Smoky重新拿出手机,打开之后手机的屏幕还停留在刚才浏览的页面。

「什么礼物适合送给恋人?」

这个问题对于一些人来说并不难,但是对于Smoky来说却是天大的难题。

他不禁回忆起去年过节时的遭遇,脑子里只剩下糟糕这两个字,所以他想,如果今年再这么下去,那家伙绝对会闹起来。

所以Smoky决定做点什么,毕竟他们是恋人嘛。




傍晚,Smoky从便利店出来,最近他抽时间找了份工作,挣了些钱,因为要准备礼物,所以没有钱是不行的。

天还没有黑,Smoky想起啦啦之前说过的话,让他多去街上转转,或许会遇到什么适合的东西,所以Smoky决定去繁华的商业街看看,希望在那里可以找到些什么。

不能再拖下去,他知道今天就是五月二十号了,如果不在过完今天之前买到礼物送给那家伙,那他一直以来的烦恼就没有任何意义了,连自己打工挣来的钱都变得不值一提。

Smoky几乎不会来这种繁华的商业街,他深知自己是无名街的人,来这里也只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,到处都是玲琅满目的商品以及穿着靓丽的人群,Smoky看的有些眼花,他像个迷路的猫一样在街道里穿行,一些晃眼的店铺招牌虽然吸引了Smoky的目光,但他又有种在里面不会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感觉,所以他没有进入到任何店铺里,一时间突然又开始迷茫,过了一段时间,Smoky尽然开始怀疑自己来这里做什么,他实在是不适应在这种热闹的场所里待下去。

但他还没有买到礼物,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。

Smoky走着走着,差一点撞上了一个招牌,他抬头一看,是一家卖男装的店铺。

透过玻璃窗,Smoky大概看了一下里面展示的服装,看起来都挺时尚的。

不过Smoky依旧没有想要进去的打算,他正打算抬腿离开,突然被人出声叫住了。

“那边的小帅哥,你是不是想买衣服啊?”

“额,我…”Smoky回过头,看见一个穿的很时尚的大姐从店铺里走出来招呼着他。

“我看你都站那儿好久了,别在外面看啊,进来试一试,保证有你喜欢的款式。”

“我…”

Smoky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服装店的大姐推进了店里。

随后,Smoky就被莫名其妙的推荐了好几款衣服,然后又成了模特一样一件一件的试穿了起来。

“这件也不错呢~”服装店的大姐笑着看着站在镜子前的Smoky,“果然人长得帅穿什么都好,你说呢,小帅哥。”

“额…嗯…”Smoky有些尴尬,虽然如此,但今天他并不是来给自己买衣服的啊…

不过,Smoky突然又想到,日向和他的身材差不多,所以穿的尺码也应该是差不多的。

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的这身衣服,自行幻想对方穿上它的样子。

他想,对方穿上也一定很帅吧,毕竟那家伙长的也很英俊。

经过Smoky严格的筛选后,最终他买下了一套衣服。

“多谢惠顾,欢迎下次光临~”

走出服装店,Smoky松了口气,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

他总算是买好了礼物,这下可以去找那家伙了。Smoky看了看天色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
他朝另一边走去,带着他精心买好的礼物,心中希望对方可以接受自己的心意。




“嘶…”日向靠着墙壁,手臂的伤还在作痛。

那群混蛋,真应该再多揍他们几拳,日向越想越生气,心里的怒火迟迟不能平息。

打架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不光是他自己招惹来的仇家,还有日向家族的,反正日向从来都不缺打架的机会。

日向掏了掏口袋,却发现烟没了,他烦躁的骂了句,抬腿准备去买烟,然而还没从小道里走出去,就被一个身影扑面而来的挡住了。

日向确实有些被吓到了,但他急忙又冷静下来,只见对方是直接冲他而来,想要将他整个人都挡住。

日向想要抬腿把对方踢开,还没准备使力,就听见了对方兴奋的声音。

“纪久,原来你在这里啊,真是想死姐姐了。”

日向睁大眼,只见一个穿着十分性感的女人扑向了他,将他一把抱住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被对方一顿猛亲,日向的脸瞬间黑了。

“起开。”日向推着她,但是因为是自己的姐姐,他又没办法真的很暴力的将对方推开,所以他的这个动作几乎等于没做,对方依旧没有离开他的身上。

他这个姐姐,不知是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了,不管过了多久,都改不了这个毛病,一见面就要亲他抱他,就像小时候一样,日向清晰的记得自己小时候被姐姐玩弄的情形,他的脸只会变得越来越黑。

“纪久,让我好好看看你,你有没有好好的吃饭啊?”

“够了,松开我,不要往我身上贴了。”

“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,你有没有想姐姐啊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欸?怎么这么冷漠,姐姐好难过啊。”

“谁要管你,你快松开我。”

“不要,让姐姐多抱你一会儿~”

“喂!这里会有人经过!你这样子…”

日向推着他的姐姐,两个人在有些漆黑的小道上闹腾着。

Smoky拎着袋子穿梭在道路上,心里突然忐忑起来。

待会儿跟那家伙要怎么说呢,Smoky可从来都没有送过人礼物,而且还是当面。

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Smoky也没有为对方准备过礼物,几乎都是对方时不时托人送些东西过来,Smoky其实一直都记得,自己欠对方人情。

他只希望今天自己买的礼物,对方可以接受,这样他心里还能好受一些,也没算白忙活了。

Smoky拐过一条街,进入了一个小道,突然,他听见了一些声音,似乎是有人在前面吵闹些什么。

Smoky原本是想绕过去的,但是再走近一些,他却越听越觉得不对劲,那其中的一个声音令他听起来十分耳熟,似乎在那里听过。

“这是?”

Smoky放轻脚步,靠近声音,他神色开始紧张起来,小心翼翼的贴着墙壁探出头去观察动静。

当他看清了发出声音的人时,Smoky不知道是应该惊喜还是应该惊讶,总之,他的心瞬间停止了跳动,因为他看到的场景似乎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。

声音确实是他心里想着的那个人所发出的,Smoky本来还在想如果真的是对方,在这里遇见的话那就真的很巧了,但当他看清眼前的场景时,他忽然觉得自己应该默默离开,因为对方现在似乎不太方便。

“你到底要粘我到什么时候!”日向有些不耐烦了,如果换做是别人,他早就发火了。

“纪久怎么这么小气,姐姐不过是想和你亲近亲近嘛,小时候你可喜欢我抱你了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!”

“啊嘞,你都忘记了吗,真是的,纪久你的记性变差了啊。”

“啰嗦,我才不会记这种事情。”日向把脸别了过去。

“哈哈,你这是害羞了吗,让姐姐看看。”

“喂!”

随后,日向又被姐姐亲了好几下,整个人都麻木了。

这一切都被另一边躲着的Smoky看的一清二楚,在他看见那个女人亲着日向的时候,他顿时没了兴致,把头转了回来,表情变得十分愤怒,不再多待一秒钟,Smoky拿着东西便离去了,往无名街的方向走去。

“嗯?”

日向敏感的直觉告诉他刚才那边似乎有人,但是又匆忙的离开了。

难道是无聊的人躲在那里看他们吗,日向心想,下次逮住一定不会让对方好看。

“够了,松开我,我可没时间在这儿耗下去了。”日向一把强行将姐姐推开了,然后胡乱的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纪久是大人了,不是小孩子了,所以也该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吧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但是你好歹多回家看看父母啊,你知不知道我这次回来,爸爸妈妈跟我絮叨你絮叨了多久,真的要把我耳朵都吵掉了。”

“无聊的老头子老太婆。”

“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的爸爸妈妈,真是的,忙完了就快点回家,我这段时间都会待在日本,等你回去看我怎么好好的替爸爸妈妈教训你。”

“真是啰嗦死了…”

“你这孩子真是…”

日向无奈的离开了,背后姐姐提醒的话从耳边绕过,完全进不去他的心里。

“啊…”

日向这才想到自己是要去买烟,被突然钻出来的姐姐给搞的都快要忘记这件事了,日向在心里抱怨了几句,然后继续往前走。

“嗯?”他来到街上,突然看见前面一个人的背影有点眼熟,对方走的飞快,手里还拎着一个袋子。

日向的直觉一直都不会错的,所以他二话没说就追了上去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日向刚开口,对方猛的一回头,看见是他,脚步更加快了,几乎是想要从他的视线里逃走一样。

“喂!”日向莫名其妙的看着对方越来越远的身影,嘴角的笑变得越来越僵硬。

搞什么?这家伙脑子进水了?为什么看见他跟看见妖怪一样跑的远远的?

复杂的心情最终化为愤怒,日向想不通,所以他必须得去问清楚,就算问不清楚,他也得把心里的不爽给发泄出来,跟对方好好打一架才行。所以日向抬腿又追了过去,很快就又追上了对方。

他们一路跑到了公园里,天已经黑了,虽然眼前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,但是通过对方留下的气息,日向还是能够跟上来。最后,他抄了近道,从树丛窜了出来,成功的来到了对方的面前,拦住了对方的去路。

尽管自己追上了对方,但是日向却觉得一点也不轻松,比起走路的速度,日向承认自己比不过对方,他站在那里喘了一阵子才能好好的开口说话,对方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面无表情的看着有些狼狈的他。

“喂!你跑什么!”日向低吼道,心里十分的不满,“老子能吃人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见到我就躲,怎么,你是怕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见对方一直不说话,日向心里的气更大了。

说实话他有时候真的忍不了对方不说话的样子,这比开口骂他还要让他恼火不爽。

“我跟你说话呢,你是哑巴了吗!”

日向很明显已经表现的十分生气了,但是对方还是无动于衷。

眼看着拳头都要砸过来了,一阵风突然吹过,两个人同时抬起头挡在面前,头发随着风胡乱的摇摆着。

待到又平静的时候,日向想要再次开口质问,对方终于说话了,看向自己的目光却带了些许冷漠。

“你追过来做什么?”Smoky低声道。

“啊?”日向挑眉,他觉得对方的话让他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什么追上来做什么,我…”

“你不是在忙吗。”

“忙?”日向的表情露出一丝疑惑,他听不懂对方到底在说什么。

“你去忙吧,不用管我,我要回去了。”Smoky打算再次离开,然而日向却又一次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“等等,你这小鸡崽子把话给我说清楚。”日向一脸愤怒的看着Smoky,“什么叫我在忙?忙什么啊?”

这话一出倒是把Smoky强行憋在心里的火给重新点燃起来了,他倒是想同样严肃的质问日向刚才在做什么,尽然背着他跟女人在街尾巷子里幽会,场面实在是令人无法直视,让他备受打击。

“你自己在忙什么还要问我吗?”Smoky也露出有些愤怒的表情,用眼睛瞪着日向,“请你继续去忙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“等等!你到底在胡扯什么?”日向根本听不懂他说的话,“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再走!”

“你不用跟我装糊涂,日向。”Smoky咧了咧嘴,经过一番心理挣扎后还是把话说了出来。

“有时间多去陪陪你女朋友吧。”

“什么?”话一出,日向便满脸的问号,但是很快他又明白了些什么,这才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“让开,不要碍着我。”Smoky要离开,日向却杵在那里不让他走。

“哼。”没多久,日向却笑了,Smoky脸色难看的看着他,像是在看一个疯子一样。

“真是没想到,你这小鸡崽子还会吃醋吗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就觉得刚才好像有人在那里偷看,没想到是你啊。”

“……”原来自己其实早就被发现了吗,Smoky皱眉,虽然觉得有些难堪但是依旧很生气。

日向却变得很轻松起来,脸上也挂上了笑容,跟刚才那副要发飙的样子截然不同了,Smoky不禁认为他是在戏弄自己。

“什么女朋友。”日向无奈的笑着,“那是我姐,你个笨蛋家伙。”

“什么?”Smoky有些惊讶的看着日向。

“谁会找那种女人做女朋友,吃饱了撑的吗。”日向笑着,想从兜里掏烟抽,却发现自己又忘了买烟。

他有些无语的摇了下头,今天不知怎么的,感觉有些倒霉。

“你说她是你姐姐?”

“随便你信不信吧。”日向回道,突然侧身了。

“我的话说完了,你要滚蛋就滚蛋吧。”日向斜眼看了Smoky一下,然后双手插进裤兜里准备去买烟。

这次,是Smoky叫住了日向。

“等一下。”

Smoky跑了过去,日向眯着眼睛看着他,疑惑的问道:“怎么?你要去我家亲自验证?”

“不是,我…”Smoky不知为何突然结巴了起来,脑子有一些混乱,忘记了要说的话。

“怎么?你还有别的事?”日向问道,突然又补充了句:“放心,我最近没心情去无名街闹腾,你可以睡好觉了。”

“日向,那个…”

“怎么?你今天要单挑?”

“不是,我…那个…”

“啊?你到底磨蹭些什么?”日向有些无语,他觉得自己站在这儿等Smoky说完话都要睡过去了。

“你再不说我就要走了。”

“其实也没什么事。”Smoky叹了口气,然后把手里的东西递到日向的面前,日向看着东西,愣在了那儿。

“这个是送给你的,你拿回去吧。”Smoky把礼物递到日向面前,发现日向尽然愣在那里用很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买的礼物,一时间搞的Smoky有些尴尬,心跳突然加速起来。

难道日向真的不会收下吗,还是说他觉得这种事情很多余,心里也在笑话着自己,Smoky开始胡思乱想,日向的所有反应他都想过了,但是真的面对时,他却显得又有些无助,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下去了。

“这是什么?”日向问道。

“这是我特意买给你的礼物。”

“给我的礼物?给我礼物做什么?”

“额…今天不是…”Smoky感觉日向好像并不喜欢,心里多少有些失落,看来今天是失败了。

见日向并没有接过去,Smoky心想还是算了吧,他并不想强迫人收下。

“你不喜欢也没关系,下次我换别的东西就好。”Smoky嘴角露出短暂尴尬的笑容,想要收回手,然而日向却打了鸡血一样突然用力按住了他的胳膊,强行把他手里的袋子给夺了回去。

“不是送我的吗,怎么,你要反悔?”

“没有,我以为你…”Smoky看着日向,日向此时的表情却比以往要平静很多。

“我没想到你这小鸡崽子尽然会买这么贵的牌子,你哪儿来的钱呢。”日向低头看着手里的袋子,脸上总算是露出了好奇。

Smoky轻声回道:“我最近在打工,挣了一些钱。”

“你去打工挣钱就是为了给我买东西?”日向听了,立马抬起头露出惊讶的表情。

Smoky点了点头,日向突然没回应了,Smoky发现他低着头,脸上的表情被刘海遮的严严实实。

两个人突然僵在原地好一阵子,时间都快要凝固起来了。

最后,是Smoky肚子的叫声打断了他们有些尴尬的场面。

“额…”Smoky捂着肚子,自己今天只是吃了早饭而已,所以现在已经很饿了。

日向无奈的咧嘴笑了笑,嘲讽般的说着:“你这饥一顿饱一顿的,小心胃出问题。”

“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吗。”Smoky的反问让日向彻底没了反驳的话,日向翻了个白眼,似乎在心里骂着他。

“啧,算了,你都把我给传染饿了,老子可不喜欢占别人便宜,这附近刚好有一家餐厅,你这小鸡崽子今天是口福了。”

“额,这不太好吧…”

“怎么!你是以为我付不起钱嘛!”

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“老子可不是小气的人!别墨迹了。”日向要带路,Smoky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能跟了过去。

路上,Smoky又对日向说道:“抱歉,刚才是我误会你了。”

日向没有马上回他,而是咧嘴笑了笑,心不在焉的继续往前走。

Smoky能够看出来,今天日向的心情似乎很好。

两个人吃完了晚饭,Smoky不知怎么的又莫名其妙的跟日向去了附近的一家宾馆。

日向站在镜子前看着穿着Smoky送的衣服的自己,突然脸色暗了下去。

然后他来到Smoky面前问道:“喂!你这是给我买的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尺码都搞不明白。”

“额,不是吧…”

Smoky打量了一下,发现这身衣服穿在日向身上好像有些大,看来是他失策了。

“不好意思,好像是有些大,不如明天我拿回去找店家换个小的尺码吧。”

“……”日向没说话,但是从他飘过来的眼神里,Smoky能够感受到他对自己惊魂的质问。

两个人都相处这么久了,尽然连衣服的尺码都不清楚。

不过…Smoky偷偷看向日向,对方穿上这身衣服果然很帅气。

“嗯?你瞅什么呢?”日向突然转过头问道。

Smoky急忙尴尬的躲开他的目光:“没什么。”

日向无奈的摆了摆手,然后去掏自己衣服的口袋,想要找烟,突然之间又想起来自己忘记买烟了。

看来今天是抽不到烟了,真是烦死了,日向有些不爽,但是不抽烟的话,时间又都这么浪费掉了。

“我说。”日向突然开口,“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日?”

“额,你不知道?”Smoky疑惑的看着日向。

“我才不会关心什么节日。”

“额,好吧…”

Smoky也是很无奈了,没想到日向根本就忘记了今天是什么节日,然而自己还为此精心准备了礼物。

日向突然倒在了床上,侧身用手拄着脸眼神带着别样情绪的看着他。

“我突然很好奇你今天看见我姐姐对我做那些动作会是什么样的感受。”

“你问这个…”Smoky皱眉,觉得日向可真是够恶趣味的。

“没什么感受…”

“真的吗?”日向似乎不太相信Smoky说的话。

“嗯…”

“那如果是我和别的男人在做呢,你也没什么感受?”

“日向,停止这个话题。”Smoky听到日向说出这种话,瞬间红了脸,不知是恼怒还是羞耻,反正他听见了这种话题,身体很不舒服。

“切。”日向撇嘴,Smoky可真是死板的家伙。

“我要睡了。”日向倒在床上,打算闭上眼睛。

这时,Smoky突然站了起来,一副打算离开的样子。

“你好好的睡一觉吧,我不打扰你,我回去了。”

Smoky要离开,日向瞬间精神了。

这家伙真是呆笨还是故意装成无所谓的样子,日向搞不懂,但他实在是忍不了。

“你就这么离开?”日向坐起来问道。

“你睡吧,我怕我会影响你休息。”

“你要离开就离开,等下我去找别的男人,反正有的是时间。”

“……”

他绝对是故意的,Smoky心想,他清楚日向是什么意思。

Smoky有些不满的回来了,一把揪住日向的领口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“日向,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。”

日向顿了下,但是并没有一丝退缩的样子,反而以为Smoky要跟他打架而变得很兴奋。

“哦?你要打我吗?哼,果然还是要靠拳头说话吧。”

“我觉得你今天晚上话很多。”Smoky突然表情变得不耐烦,手套摩擦着日向的颈部。

“我有的是办法让你闭嘴。”

“现在这个样子,你可是有着很好的机会来打我。”日向挑衅着Smoky,他这人就是这样,从来都是不会说软话,只会更加激怒对方。

日向能够明显感觉到Smoky揪着自己领口的力量变大了,他努力的把自己往下面按,日向的头已经陷进枕头里,冷静了几秒,日向觉得有些不对劲,难道Smoky真的要动真格了…

“……”Smoky看着日向的眼神带着警告和威严,他希望他面前的人能够清楚一些事情。

“怎么?你不是要打我吗?”日向突然又笑了出来,“那就痛快一点。”

“日向,啰嗦的是你,不是我。”

“什么?”日向还没明白Smoky这句话的意思,突如其来的吻落了下来,让他彻底僵硬了。

Smoky按着他脖子的手劲儿依旧没有变小,过了一会儿,日向感觉有点上不来气了,他开始反抗起来,用尽力气推着Smoky。

“你这王八蛋!”日向骂着,发现自己嘴唇被咬出了血,脸瞬间气红了。

“这是你自找的,日向。”Smoky站了起来,把手套摘了下来,然后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。

不过很遗憾的是这个房间里并没有预备那种东西,Smoky又不想再去买了。

日向知道Smoky在找什么,他蹭着被咬破的嘴,一脸的焦急。

“你要找到什么时候?真是麻烦。”

“我这是为了你。”Smoky皱着眉回道,“你最好不要再激怒我了。”

“激怒?难道老子还会怕你不成。”

“日向,你真的很让人火大,别怪我没提醒过你,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玩火的下场。”

看来今天晚上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火只会越来越旺盛。




“……”

第二天早上,Smoky拿着打算要去服装店换个尺码的衣服陷入了沉默。

他看着衣服上面残留的白色痕迹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看来这件衣服注定是换不了了…

不过日向最后也还是收下了它,毕竟,这对于他来说也是难得的一份礼物。

“不用送我了,我自己可以回去。”

日向停下来,对Smoky说道。

“前面不就是你的家吗?”

Smoky看着前面的房子说道。

“所以我说可以了,你回去吧,无名街的头儿不关心你们家的那些小家伙们吗?”

“他们不用我担心。”

“哦?还是说…呵呵,你不会还是在怀疑昨天的事情然后想确认一下吧。”日向转过头看他,露出奇怪的笑容。

Smoky无奈的叹着气,他根本就没再想那件事了,明明是日向还放在心上。

“我没有,好吧,那我回去了。”

Smoky草草的跟日向道了个别,转过身就要离开了。

然而突然传出来一声呼叫,Smoky立马又停下来了。

“纪久,你回家啦,欢迎回家~”

“喂!”

日向急忙向后退了一步,但还是躲不过突然冲出来的身影,他被结结实实的抱住了,脸又一次黑了下去。

Smoky这下是看的更加清楚了,那个飞奔出来的女人正是昨天他看见的那个女人。

“快点松开我!”日向现在浑身都不舒服,完全不想使劲,所以他只能说话让对方停止动作了。

“真是的,不过你好像听进我昨天说的话了,这样也好,爸爸妈妈在厅堂里,你得过去好好跟他们打声招呼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你这小鬼,是不是非要惹得爸爸真的发火?那个时候我可不帮你劝啊。”

“谁用得着你劝。”

两个人在那儿吵闹着,Smoky在一旁听着,他这下是可以肯定日向没有撒谎了,那个女人看起来真的不是他的女朋友。

“嗯?”

Smoky本来想趁着他俩说话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时候悄悄的离开,但是他正要走,突然觉得一个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身上。随后,日向的姐姐成功的把注意力转移了过来。

“纪久,你带朋友回来了吗?”

“额…”日向看了看Smoky,Smoky愣在那里有些尴尬,日向在心里想这个家伙尽然没走啊。

“等等!”日向的姐姐突然激动起来,一个箭步来到了Smoky的面前,搞的Smoky有点不知所措,不知道对方要干什么。

只见日向的姐姐一副好奇的看着他盯来盯去,Smoky瞬间觉得浑身不太自在了。

“纪久,这是你的朋友吗,好帅啊,能不能介绍给我呢?”

“哈?”日向听了瞬间整个人都石化了。

坏了,他忘记自己的姐姐是个喜欢帅哥的花痴了,并且特别喜欢找帅哥做情人。

这么一想,日向脸上的表情更加难看了,但是Smoky似乎还有点没搞清楚状况。

“呐呐,帅哥,你叫什么名字呢,住在哪里,多大了,喜欢做什么事情,有没有女朋友呢?”

面对日向姐姐突然的疯狂追问,Smoky一头雾水,只能保持沉默。

他看了看日向,发现日向一副要吃人的样子死死的盯着他。

“抱歉,我得回去了。”Smoky觉得自己还是快点离开的好。

但是日向的姐姐突然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,强行把他拉了回来。

“等等,你不是日向的朋友吗,既然都来了,就进来坐坐嘛~我想和你好好认识一下。”

“喂!你闹够了吗!”日向急忙制止他的姐姐。

“纪久你就去跟爸妈问好吧,我相信他们肯定也想好好跟你说些话的。”日向的姐姐露出坏笑。

“纪久的朋友就由我来招待吧。”

“喂!你要搞什么!”日向看着自己的姐姐强行把Smoky往家里拽去。

Smoky急忙回头看着日向:“等等,我…”

“帅哥你就不要不好意思了,就当这里是你自己的家就好。”

“可是…”Smoky见日向用凶狠的目光盯着他们,心里知道这下可糟糕透了。

看来他之后不得不面对要跟日向真正的打一架了。



end.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灯赏夜樱🌸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